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651

化学与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此次申请对象包括学制年限内按时注册的20172018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2018年录取的保返生)

二、提交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2份)

 2.《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材料汇总表》(电子版一式1份)

 3.相关事迹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取得授权通知书或者专利证书为准;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社会工作情况复印件;

5)申请参评的事迹应在学院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取得;

三、提交材料时间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19101924: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各班班长处,由班长汇总后于1020日上午10:00前交至各年级负责人处,逾期不候。

四、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实行动态管理,各学院可根据实际,在本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总金额内,动态调整各等次名额。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将根据研究生提交材料情况商定各等次名额。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91016

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相关表格.rar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