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山河岁月》发展对象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305

2021年5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知明楼2-201开展了《山河岁月》观影活动,化材学院发展对象们参与观影。

“山河”代表空间,代表着中国,代表着我们脚下的这块生我养我的土地;“岁月”代表时间,代表着共产党100年风雨历程,代表着先烈们用青春和生命写下的流金岁月。该纪录片从党的百年历程中,选取100个关键场景、高光时刻和典型人物,以人文情怀、历史叙述与细节呈现,讲述百年党史故事,谱写红色英雄史诗,展现先烈们共同书写的非凡历史。整个观影期间,化材学院的发展对象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中,青年一直是推动其历史进程的有生力量。

山河岁月谱新篇,人间正道是沧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风雨、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伟大征程中,每一代青年都曾经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他们用自己的赤诚和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书写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观影结束,希望各发展对象能够缅怀先烈,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让梦想绽光溢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