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2017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418

10月24日上院组织退休教师参加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

上午9:00,在仓山校区田径场校“老年节”活动开幕式上,校党委林和平书记致辞,表达了对各院各部门退休教师们深切的问候。随后,在我院志愿研究生的陪同下,学院的退休教师进行了环校健步走活动。学院很多退休老当益壮,面带微笑走完全程,个别耄耋之年的退休师,在志愿研究生的搀扶下一丝不苟完成健步走活动。全场气氛欢快而不失严谨,展现了我退休职工教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稳步向前的执着精神。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悉数抵达化学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在院党委兰玉清书记的主持下,举行了学院“老年节”座谈会。兰书记首先预祝到场的退休重阳节快乐,接着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院学建设、科研工作以及近期工作现状。兰书记强调,学院将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巩固提升化学学科,保持化学学科稳居全球ESI前百分之一,做优做特材料学科,突出高分子材料特色优势。同时,针对学院退休的相关经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包括组织活动外出春游,春节慰问等,并强调退休工作的活动经费会一分一厘都花在老同志的身上。到场的退休教师纷纷对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书记的分享表示支持与赞肯。

座谈会结束后,我退休老师进行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供稿/化材学院  阮安娜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