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永安一中等5所学校进行教育实习巡视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500

    2017年10月26-27日,我院教育实习领导小组分别前往厦门、漳州和永安、尤溪的5所学校进行教育实习巡视。

    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和化学专业负责人杨发福老师、化学系副主任郑柳萍老师一行先后到永安一中、尤溪七中看望我院实习生,与学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座谈,了解实习情况。

    院党委刘敏副书记、化教组陈燕老师、辅导员郑伟倩老师一行到厦门市翔安一中、灌口中学、漳州龙海实验中学就实习生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后续实习工作做指导。在灌口中学,我院3位老师听取了公开课,并与高中化学组的老师和实习生一起评课;陈燕老师还在该校做了一次主题为《核心素养之科学探究》的讲座。

    实习巡视的5所学校,除龙海实验中学外,其他4所学校是我院首次有实习生前往。他们均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同意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表达了今后在教育实习实践、指导化学奥赛、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

(供稿人:郑柳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