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416

10月1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2014级材料专业在桃9四楼活动室观看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直播。

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观看直播,用心聆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化材人们对国家的砥砺奋进和伟大成就而备感自豪,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对报告中的一些精辟话语仍牢记于心,“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等。同学有感而发,纷纷立志要学好文化知识,打好基础,争取为祖国“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贡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化学人密切关注时事政要,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展现当代大学生思想觉悟以及党性的提高,希望当代大学生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