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展才能 迎新晚会纳新员

发布时间:2017-10-15 浏览次数:191

10月13号晚,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桃苑9三楼、四楼活动室举行迎新晚会节目选拔。

本次节目选拔分为舞蹈歌曲、语言类节目两类。

歌唱舞蹈类选手们分别有一分钟的表演时间自由展现,民谣演唱、吉他伴唱、爵士热舞等,各式表演齐上阵,类别多样,眼花缭乱。尤为吸引眼球的是自弹自唱的蒋卓同学,他熟练运用吉他,与民谣原素混合,耳目一新。

“让我们唱起动听的歌曲,一起走进爱的世界,让我们跳起欢快的舞蹈,一起融进欢乐的海洋。”,拿到试题,选手不慌不忙,声音郎朗感情层层递进,评委们不由面露赞赏。小品类选手带来关于迎新晚会节目的创意提案,或天马行空,或初现雏形,对于评审团的提问,更是沉着应答,你来我往,现场头脑风暴

此次迎新晚会节目选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艺和提升自信心的平台,大大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迎新晚会更添新血液。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