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齐齐过,趣味化学对对碰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156

10月1日上午九点,化学与材料学院国庆游园会活动在桂苑13号楼楼下开展。活动期间,校党委林和平书记、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勇老师一行前来慰问。

一大早,化学与材料学院两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就来到桂13楼下,在学院团委书记张娴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按部就班地准备起国庆游园活动。每个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一一核算游戏道具、奖品的数量,不停地调整横幅、展板的位置。一切蓄势待发,只等着游园的同学到来。

太阳渐渐爬升,夏日的高温抵不过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前来游戏的同学越来越多。学院同学精心设置的“元素拼拼拼”“彩球落师大”“成双成对过中秋”三个游戏极富师大元素、化学元素,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学到有关师大的小知识以及和化学相关的常识。其中,“成双成对过中秋”这一游戏十分考验两位搭档之间的默契。一位同学需要带上眼罩,另一位同学指导他摘取吊挂的月饼,“向左向左!向前方伸手!成功了!”,在摘到月饼的那个瞬间,两个人都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胜利后得意的笑容。就在这时,帐篷外还聚集着不少人,他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抬头仰望,时而抓耳挠腮,时而热烈讨论,这又是为何?原来,帐篷外悬挂着不少有关化学的谜语,大家正为谜底发愁呢!

游园活动期间,校党委林和平书记、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勇老师一行亲切慰问学院师生。大家一同站在展板前,一齐喊出“为福建师范大学点赞”,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随后,领导老师们饶有兴致地加入到名为“彩球落师大”的趣味游戏中,一时间笑声与掌声汇聚,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时间流逝,游园活动渐渐走向了尾声。同学们虽已大汗淋漓,仍不紧不慢地进行着善后工作,收拾好场地的废弃物品,打理好未分发完的奖品道具。温度不降,大家的激情也不补曾冷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体现出化材学子沉稳认真的态度,更彰显了化材学子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从前期准备,到活动开展,再到善后工作,这一整个过程增强了同学们协同合作的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双节佳期之际,化材学子用实际行动献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