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学生会春季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3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2021年4月2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桃苑12三楼活动室开展学生会春季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文荣同学主持,各年级学生会成员参与学习。

本次春季培训活动以“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针对学生会改革的具体内容展开学习。活动伊始,王文荣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将精神贯彻于学生会工作中,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目的与工作思想,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生干部与同学间的关系等,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20级学生会成员林可欣同学在培训后分享道,经过本次学生会的集中学习,她对服务精神、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反省自己,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

本次培训活动使化材学院学生会成员更清晰地认识到学习会组织建设发展和改进作风的具体目标、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营造了积极的青年干部学习氛围,加强了思想建设。希望化材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找准自身定位,为今后化材学院学生会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