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150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所处阶段的认识,2021年4月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讨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中,积极分子们就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讨论交流的同时有了更深的领悟。

讨论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先对此次交流讨论的主题进行了阐述,让积极分子们对这个问题有了大概的了解,然后以八人为一组将积极分子们分组。交流讨论过程中,积极分子们看法各异,各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在讨论后选代表上台发表小组观点。积极分子们认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政治立场要坚定、信仰旗帜要鲜明、思想认识要到位。在学习上不仅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还要有良好的学习方法、较高的学习效率。在相关工作活动中,兢兢业业,作风扎实,争取工作成绩得到大家认可。同时,积极分子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是成为党员同志必备的程序和阶段,必须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讨论交流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身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对今后积极分子们规范自我奠定了理论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