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903

    2017年9月26日上午,我院和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产学合作、协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人才、条件、平台、科技等资源,深入开展高层次、多角度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化学与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项生昌、副书记刘敏、院办主任曹阳,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经理杨金富、人资行政副总经理黄剑、研发总监金志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科技锦纶的大型技术型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福建省首批50家创百亿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协同创新、优势集成、成果共享”作为合作的基本思想,积极探索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通过人才合作、教学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实验室共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推进双方事业进步,共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