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风华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6979

黄风华,女,1963  11 月出生,博士,教授,无机化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分析化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物理化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材料化学及应用。

主持或参与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项目、卫生部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科技厅、教育厅等资助的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目前主持研究的课题:荧光-磁性纳米复合微球的制备及应用。主要进行新型无机纳米材料的合成、多功能无机/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在生物医药以及分析化学中的应用研究。

联系方式:

邮编 350007    地址: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电话: 13358276316 13178119518

E-mail:huangfenghua63@163.com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