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百年五四·化院强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102

6月1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社团部主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百年五四·化院强声”演讲比赛于笃行1-113上演。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优秀化材人,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明确时代责任,青春不迷茫”、“奋勇拼搏、不负韶华”及“创新时代,青年创新的力量”三个主题展开。十位选手紧扣主题,在台上各抒己见,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17化学教育专业的王凤霞同学,以视频丰富自己的演讲内容,从容大方的台风、富有情感的脱稿演讲使她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纪念百年五四,化材学子勇敢发声。相信每一个为比赛做足充分准备的他们都在比赛中收获满满,更在评委们精辟的点评中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