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560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公共财产安全,化学与材料学院制定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2019年5月29日下午,学院在仓山校区化梯一教室举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签订仪式。会上朱虎副院长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原则、方针和要求作了说明。项生昌常务副院长、兰玉清书记代表学院,与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前,学院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和模拟危险化学品发生泄漏,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自救、事故妥善处置的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师生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