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湖水愉悦行 重阳出游敬老情 ——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257


920日上午,为迎接福建省第28个老年节的到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院退休教职工前往马尾琅岐红光湖公园开展秋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工会主席吴阳、党办副主任朱丹等同志以及学院2017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陪同。

琅岐红光湖公园是福州最大的人工湖公园,也是马尾区首个海绵城市试点项目,于20179月正式开园迎客。时值重阳节将至,秋高气爽,老同志们漫步于红光湖人行栈道,欣赏着旖旎风光,时而三两成群津津有味地闲话家常,时而兴致勃勃地结伴拍照留念。老同志们在学生党员的搀扶陪同下,与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工作经验,言传身教鼓励学生党员珍惜当下、奋发上进,同学们也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为学院做贡献。闲暇之余,老同志们也不忘关心了解学院的发展动态以及退休教职工近况,并对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对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怀,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日常文化生活,也传递了青年学生对老同志的浓浓敬老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