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孔元村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302

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孔元村考察学习


 53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本院退休教职工赴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考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常务副院长项生昌、党委副书记刘敏等同志陪同。

孔元村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远离都市喧嚣,有着很好的自然生态景观当天天气宜人,老同志们漫步在孔元村田埂上,欣赏由马鞭花、玫瑰花、荷花等组成的大片花海,参观了古朴风韵的农舍以及充满特色的乡村文化长廊,并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采摘、与村民交流等途径了解到孔元村村民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也视生态保护为立村之本,因地制宜走旅游发展之路的发展理念等。之后,大家在广阔的大自然里席地而坐,畅所欲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也增强了他们对学院、学校的认同感,更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