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廉洁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246

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廉洁知识竞赛


  为了号召化学与材料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大”知识,关注“十九大”热点。11月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廉洁知识竞赛在知明2-201举行,部分2015级、2016级、2017级自愿报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门见山,十九大竞赛于9点准时开始。本次竞赛分两个小环节,必答题和抢答题,对于早已将“十九大”知识点烂熟于心的同学们,必答题当然是信手捏来,初定十支队伍进入复赛,由于实力相当,比分紧咬,共有十三支队伍进入抢答环节。抢答题的环节更加的紧张激烈,参赛同学都屏气敛息。“抢答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小组举起牌子,“18号请回答”“18号再次回答”“还是18号”主持人公布到。面对18号小组这样强大的对手,化学人也是不会气馁的,教室里掌声响起各小组同学纷纷为自己加油助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赛,奖状及奖品尘埃落定。毋庸置疑18号小组获得了比赛冠军。获奖同学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参赛感想及学习心得,老师也对活动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十九大”学习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经济、政治、民生发展动态以及十九大精神,竞赛的模式将十九大知识用不一样的方式印刻在同学的脑海里,久久不褪。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1月7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