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同窗梦 再叙母校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366

重温同窗梦 再叙母校情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57届校友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

57届学生毕业60周年聚会

为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20171117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57届的校友们在漳州自发组织了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庆祝活动暨毕业60周年聚会。

当天上午,57届的校友们汇聚到化材学院退休老教师池乃书位于漳州港招商局开发区的新居中座谈,老同学见面分外亲切,畅聊起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中午时分,老校友们在餐桌上再叙母校情意,觥筹交错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自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但始终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院的发展,也十分感谢化材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及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祝愿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也祝愿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六十年后再聚首,畅叙当年同窗情!老校友们对母校及学院的热爱以及真情流露的年轻心态深深打动了我们,祝福老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1118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