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林洪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57

云南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林洪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2019年5月20日上午,云南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林洪教授、化学系主任谢建新教授一行5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学科教学陈燕副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

座谈会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云珍、副主任游瑞云分别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访团参观了化学教学法、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及化工原理等实验室。双方就实验教学条件改善、实验技术人员配备、实验课程开设以及实验室废液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