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952

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开幕。旨在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进一步促进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天有不测风云,好在最后天气转好,雨水没有浇灭同学们运动会的热情。伴随《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国旗方阵率先踏上跑道,庄严肃穆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脚步,表现旗手们手执国旗的自豪感和作为头阵的认真态度。紧随其后的彩旗方阵亦是雄赳赳气昂昂前进着,昂扬斗志展现是他们对赛事的憧憬与向往。

入场式环节,17级应用化学专业在今天的入场式中表现突出,红色和黄色的色彩碰撞使他们在视觉上高人一筹,弘扬五四精神、庆祝百年五四是他们独具一格的主题,充足的准备让他们在表演中配合默契,响亮的口号更是他们的吸睛石。16应化用扇子舞出太阳花,队形的变化带动表演,引人入胜;17化教以表演形式让我们重回课堂,彰显化学教育的特色;18材料一班热舞开场,全员高喊“我真得很不错”,诠释青春正能量。除此,来自三个年级的15个方阵的同学们都拿出来最好的风貌,展现化材学子的激情与朝气。

万事开头难,在开幕式顺利结束后,紧张的赛程也正式开启,运动场上拼搏、追逐的身影,欢呼雀跃的呐喊无不让人为之振奋。预祝化学与材料学院本届运动会能取得圆满成功,化材学子在场上拼搏、场下呐喊的同时亦能收获青春的掌声与鲜花。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