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11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主题讨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1019

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笃行211进行“大学生如何践行两会精神”的主题讨论。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经济的“晴雨表”,也是人民的“暖心剂”。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了解两会精神的重要性是必然的,更要在讨论如何践行中加深理解并将两会精神正确运用到生活中。

分组结束后,每个小组的成员就这个话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同学们查阅资料并各抒己见,在激烈讨论交流中学习进步。结果分享环节,每组上台的同学都很好传达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并就如何践行提出可靠认识与想法。

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未来社会上的主角,都能遵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要求,认真学习践行两会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