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11日上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972

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笃行211继续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上午郑瑜辉辅导员“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的讲座及郑伟倩辅导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的党课考试培训都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党、认识党的相关思想并提升自己。

“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郑瑜辉辅导员从四个方面切入,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思想、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挖掘福建红色文化的育人资源和红色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郑导的的指导下,理解红色文化,认识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性,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传播红色文化所应付诸的行动。

紧接着郑伟倩辅导员辅导同学们进行党章的学习,党课结业考试是对这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在郑伟倩辅导员的帮助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亦能更充分对待结业考试。

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在学习中对党和国家有更深入的认识,在学习中对自身有所思考和提升,不骄不躁,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