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交流 与党同行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160

1110日上午八点半,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部于笃行1-307教室为2018级秋季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关于“青年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讨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讨论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领悟并端正好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以及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组织部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为16个小组,在激烈的讨论之后,每组同学都上台进行了关于讨论结果的汇报和总结。我们可以发现,同学们都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学生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我们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更好地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很好地为人民服务,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大学生特别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投身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浪潮中来。

相信通过讨论交流,入党积极分子们的都能在潜移默化中进行自我提升,对入党动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端正好入党动机,朝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向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