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春季党课培训开班典礼——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306

427日早八点三十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笃行1211教室,化学与材料学院19年春季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辅导员郑伟倩老师主持典礼并发表讲话。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集体安排。之后,于9时许由化材院党委副书记刘敏老师主讲的党课培训第一讲准时开始,本次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在刘敏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刘书记以“习近平新思想”为切入点,对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党的纲领进行了深入说明,使大家认识到党提出一个新理论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基于中国目前的实际需要。而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因此,当今学子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应该有所作为。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还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共产党员的条件,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