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聚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记化材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036

430日上午10时整,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活动室展开观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的直播活动。参与观摩的对象为化材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材料类的同学,旨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追求进步,永存高远之志。

1030分,直播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并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这六个方面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国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望、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观摩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年知识分子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日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孜孜不倦地学习,并学以致用,努力做到从平凡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的学习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奋发有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