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地历”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记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589

27日晚上630分许,在万众瞩目之下,由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地理与科学学院以及社会历史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生歌化舞纷呈,天时地历绝伦”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青春剧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对冠军展开激烈的角逐。

化材院官能团舞蹈协会的串烧开场舞瞬间燃爆观众的心,选手们也迫不及待地开唱了。第一位选手钟文强就不负众望完美演绎了《自然醒》,张凌峰的《遥远的她》更是一开口就惊艳了观众,淡淡失落色彩的《车站》让人仿佛置身于缓缓远行的列车上,不禁红了眼眶。现场更有触动心弦的《流浪记》、古韵生香的《九张机》、大气豪迈的《River》,连评委都直言被圈了粉。我院的陈星涵丝毫不拘束的台风获得了评委们的夸奖,中二组合的《我还年轻》虽小众,却也以强烈的诉说感赢得评委赞誉。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评委们调皮却又干货满满的点评也为这次比赛平添了几分色彩。最后,钟文强选手与众不同的炸裂的《情歌》俘获了所有评委的心,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我院颜小松同学倾情的演绎也占据了十佳的一席之位。

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到此就告一段落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和台下挥舞着的荧光棒无疑是所有热爱唱歌的人梦寐以求的事,今晚的他们丝毫没有辜负观众和评委们的期望,让大家都大饱“耳”福,也愿他们继续用音乐诉说他们的故事。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