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闪亮新时代》观影活动——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056

427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部集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于笃行1-211开展观影活动,本次《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的观影,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向时代楷模学习,在了解他们事迹的过程中,学习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坚定信念的党员。

“时代楷模”是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影片中主要宣传的是一个时期的不同地区、不同岗位上、不同年龄层的人们用自己的爱心与善心,用自己的坚守与执着,为祖国、为党、委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伟大事迹。传达时代楷模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爱岗敬业、克忠职守的职业精神。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相信他们时代楷模的英雄壮举而动容,产生敬畏之心。

在时代楷模的身上,同学们看到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视国家与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希望同学们在今日的观影后能够更深刻认识到成为党员后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之路。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