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院关于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培训活动——记化材学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126

427日下午230,于笃行1211教室,化材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本次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先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相互地分享,并互相审查了对方的入党动机是否正确,再根据相关的材料对要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总结。

在小组讨论后的分享阶段,大家从不同的方面阐述了要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其中研究生学长耿泽斌结合着自身的本科经历以及如今一名芸芸科研学生的身份讲述了,为什么、如何去树立自己正确的入党动机,令大家十分动容。

相信经过讨论与分享,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要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更为深刻的意识,希望他们可以坚定自己的信念,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