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福建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晶晶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066

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417日,福建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漳州丽都化工有限公司)和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品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刘海清副院长与洪森亮总经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

刘海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条件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云森电子科技主要围绕环氧胶黏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我院学生的实习、见习和社会实践提供了较好的平台。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最大程度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实现学生、学院、企业三方共赢的有利局面。

洪森亮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产品特色及生产技术等进行了介绍,针对企业对大学生能力需求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表示,校企双方在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前提下,借力彼此资源优势,符合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产教研融合的号召,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定会助力公司的快速发展。

本次签约,拉开了学院与云森电子科技校企合作的序幕,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校外实践活动的开展,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