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化材力量,共展青春风采——记化学与材料学院校排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649

42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排球联赛在室内排球场继续开赛。化学与材料学院男排和女排队伍在同一时间分别与物理与能源学院男排和公共管理学院女排队伍展开较量。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比赛还未开始,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后援拉拉队们早已等候在赛场旁。3号场地的男排比赛率先开始,起初化材学院队员状态低迷,在啦啦队一声声的呐喊中,队员们越挫越勇,进攻防守配合默契,以2: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边男排角逐激烈,一号场的女排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顺利赢得第一局比赛后,女排的第二局打得十分艰难。双方队员都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场上瞬息万变的比分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比分几次到达赛点,又几次被打破,这样一来一往中,化材学院的队员们凭借从容不迫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赢得比赛。

凝聚化材力量,共展青春风采。在今日的比赛中,化材学子都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水平,男排队员们气势如虹,女排队员亦是巾帼不让须眉。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愿化材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