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化材人,青春赛场展风采——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化材学院院篮球亚军争夺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54

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院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继续上演。本场比赛将在16级高分子材料组成的黑队和17级材料类专业组成的白队中角逐出本届院男篮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在两周的阴雨天气后总算迎来了晴朗,球员们经过两周的等待和沉淀也早已是蓄势待发。伴随哨响,篮球从裁判手中向上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两队防守都十分严密,几次挡掉了对方的进攻球。白队钻空先下一城,随后越战越勇在第一节占领先机。第二节开始,两队仿佛都找到了最佳的状态,场上呈现你追我赶之战况。黑队凭借团队良好的配合,以微弱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面对无候补球员的弱势局面,黑队并未有一丝松懈,全员拼尽全力,趁对方防守松懈连连得分。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球员们的体力也已消耗殆尽,惊心动魄的赛况亦牵动着观众的心。最终,比分停留在46:57,黑队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结束,也代表着本届院男篮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亦感受到了化材学子赛场上的朝气。愿化材学子能将赛场上的积极向上传递到学习、生活中,愿化材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营造更健康的体育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