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同台把歌唱,化材学子声悠扬——记化材学院四院十佳复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333

413日晚上630,由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与社会历史学院联合举办的“生歌化舞纷呈,天时地利绝伦”的十佳歌手复赛在社团之家如期举行。

尽管是淅淅沥沥的雨天,社团之家灯火通明下仍旧座无虚席。化材院的八位选手更是不负众望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许慧瑶同学首先为大家带来了她的《Main Kaun Hood》,平静中藏着呐喊,迸发着心中的力量;田姗姗同学一曲《体面》、蔡泽峰同学一曲《天后》饱含深情,委婉中带着刚强,而高金花同学带来的《贝加尔湖畔里》更是婉转中带有悠扬,细腻中含有激情。接着中二组合为大家献上了《少年锦时》,旋律简单却引人入胜,引得了观众的共鸣;颜小松同学轻快演绎一曲《天使》,在节奏一点点地悦动下将热情一拍拍地传达,陈星涵同学的《Bad At Love》更是带动了全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都说语言有国界,但是音乐没有,都说学科有分界,但歌声也没有。热情如他,婉转如她,都传递着化材学子最真诚的感情与对音乐的热爱,表达着你我他同样的情绪与心情。最后我院颜小松同学,中二组合(孙宇鹏&陈子豪同学),陈星涵同学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现吧。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