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落深知宋玉悲,风流儒雅亦吾师——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师范生技能板书板画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405

410日下午2时,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的一群未来也许会走上教师岗位的学生们齐聚一堂展开了教师技能大赛—板书板报比赛。本次比赛由经验丰厚的蔡惠端、林海燕、陈雅研三位学姐组成的评委团对化学与材料学院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筹备,就在今天,各个风格迥异的选手站上讲台,用手中的粉笔展现师范生的身上的光,本次技能比赛采取的是现场抽签、限时准备、限时比赛、现场点评的模式,每轮有三位选手参赛,并在规定时间内呈现出各自设计的板书与板画。每轮过后几位学姐都会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这些意见为参赛选手们在这次比赛后都能对自己接下来的板书板画有明确的训练方向和改进方向。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大家善于合作与交流的一面,很多选手在准备时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让自己的板书板画技能更上一层楼。

   本次2018级板书板画技能比赛圆满地结束,每位选手表现都很优秀,同时也希望晋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院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