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落尽长生花,余音携香散不净——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四院十佳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239

330日下午,期待已久的化学与材料学院与其他三院联袂举办的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化材院初赛于桃12三楼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四院十佳歌手大赛的主题是“生歌化舞纷呈,天时地历绝伦”。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筹备, 16名选手站上了初赛的舞台。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评委们的心灵。

蔡泽峰同学带来的一首《稻香》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恬静的田野,感受着那份宁静;郑宗炜带来一首《戒烟》让观众们陷入了沉思,似乎看到了当初的自己,那个戒了“烟”,却戒不掉她的自己;陈子豪的《理想三旬》仿佛在向观众倾述一个唯美的关于青春的爱情故事,当岁月已去,午后阳光洒在书桌上,暖暖的,一杯咖啡,氲氲的,又抚起那积了灰的吉他,便是爱情温存。一夜之间,一些故事,总归成为了回忆。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竞争,陈子豪孙宇鹏(组合)、林诗婷、颜小松等八位选手进入复赛。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希望在复赛时大家亦能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